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

[会不会放手其实才是拥有?]

如果我爱上你的笑容
该怎么收藏该怎么拥有
如果你快乐不是为我
会不会放手其实才是拥有 ---- 五月天《知足》
你的快乐再也不是因为我,
你慢慢离开得好远好远,
分开以后,
过得好吗?想你过得不错好吧。
其实我也是,只要不想起你,我都过得很好。
很抱歉到现在无法释怀,放下。
这星期一(25/3/2013)
让我留下人生中难以抹去的阴影。
我既然坐在车里被抢劫。
庆幸的是人没什么大事。
只是皮包,旧手机被抢走了。
被抢后其实心里想到的人是你,
但是我知道你在集训。
于是我谁也没打。
心里极度缺乏安全感。
很怕,直到现在我还是很不安。
其实真的很需要真心的拥抱。
我付出了这个代价能够换取一个真心的拥抱吗?
好怕好怕。
被抢后的第三天凌晨,你终于打来了。
虽然感觉敷衍打来,虽然那时候听到你声音很无奈。
但是其实我知道,我发生什么事都已经与你无关了。
我不是你什么重要的人,
我只是你时有时无的朋友或陌生人。
为什么关系会这样?
我也不懂。
可能需要更多的时间吧。
我知道就算你现在有了新对象也是正常。
我不应该再这样默默关注你。
我不应该这样下去。
现在呢,要好好工作,去玩散散心,读书。
生活要继续前进,前进,在前进。
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