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6日星期一

[五月的天]

分开以后的第182天,
半年了。
前几天你问我有去看你比决赛吗
在你还没问我的时候我已经和朋友决定去看决赛了。
只是没想到你还是会问我。
我害怕去看比赛,大家都说我来看你。
我害怕去看比赛,当你跌倒,身边的人用奇异的眼光看着我,
问我干嘛不过去关心你。
结果害怕得太多,还是去了。
依然看见你的父母亲,
礼貌上还是需要叫声aunty uncle的。
毕竟他们是长辈。
这场决赛简直刺激到极点!
非常精彩!
也恭喜尊孔独中男篮再次夺冠!:)
你,非常的拼。
最后一分钟,全场都叫你的名字。
你依然忍着脚痛,坚持下去。
我低下头不敢看,视线望别边移。
朋友都看到了,笑我。==
哈哈哈!最后我还是主动和你说恭喜。
陈奕儒啊,真的好搞笑啊你。==
最后也知道你喜欢我好朋友的妹妹,
其实也没什么,
也没有伤心,还是希望祝福你的。:)
最近跟好多人聊天。
对,全部都是男生。
但是觉得没什么,聊聊就好。
自己没有再次乱来就好。
管他和你暧昧也好,追求你也好,交朋友也好。
看多了,也知道男生的 pattern大多数是怎样的了。
可以说我不相信,可以说我很没有安全感。
我就是在慢慢的享受单身。
和谁聊天就和谁聊天。
寂寞又怎样?
 还不是一样要过日子。
在工作上,
前几天第一次为了工作而哭。
知道了些事,就算是几要好的朋友。
一旦在职场上,失去了信用,真诚。
要就怪自己吧。
我不懂要怎么面对。
最后终于知道什么叫钱会伤感情,赚钱效率要快。
希望时间能冲淡一切。
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接下来的生活还是要加油,继续过开心的单身生活。:)
即使生活在政治黑暗的马来西亚,
我觉得我们要更加坚强。
五年后,轮到我们90年后的人民投票了!
国阵,等着瞧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