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回來部落格掃灰塵]

5個月沒回來這裡了 我想已經沒人會回來這裡看看我的部落格了
哈哈哈,感覺可以在這裡寫秘密了
部落格好多灰塵噢,哈哈哈
每次回來,寫部落的手法也不一樣了(感覺上)
這5個月發生了蠻多的事情
5個月也改變了我不少
曖昧,統考,學業,聚會,考車,旅遊,看比賽
哈哈哈,好充實5個月
該從哪裡說起呢?
曖昧,
我和他失去聯絡了5年,但認識了7年
他是我的學哥,運動很厲害
他還記得我,哈哈哈
我當然記得他咯
因為7年前他救了我,哈哈
那時候我一個人在LRT遇到了陌生人打算非禮我
結果是他幫我解圍,哈哈
我的超人!也可能這樣那時候就暗戀他
但是那時我太小了,才13歲
所以7年前的懵懂暗戀也告一段落
沒想到5年後,他自動聯絡回我
那是一段很不可思議的曖昧關係
真的很喜歡他,哈哈哈
我們一起看過一部電影,喝過茶,吃過雪糕,吃過晚餐,走夜市,video call
還有一次最感動的就是
那時候我一個人,你既然隨傳隨到了
那時候還在想...和你真的有可能嗎?
你卻說,無論怎樣,我和你在一起就會是100分
你說你就是要我習慣有了你,依賴你
我還真的相信了,以為你會不一樣
結果當我真的相信了,喜歡了,依賴了
你,卻人間蒸發了
人間蒸發這種事,其實也不是第一次遇到了
但我真的超討厭,很害怕別人人間蒸發
真的怕了...
所以現在也慢慢的接受了你已經人間蒸發了這件事
有時候我想那段曖昧的意義在哪了?
沒有答案,沒有理由的離開
最後給了一個理由給自己,那就是我幼稚,不夠成熟
還真謝謝你,因為你,我學了不少東西
現在我比以前獨立了,也不亂曖昧了
我知道每個人在我人生中出現都會是有理由的
都值得讓我感謝,無論那個人是好是壞
好了,曖昧也告一段落
統考,
第二次考統考的心情真的很奇怪
考了商業和華語
考場都是認識的朋友,哈哈
而且也不只我一個校友回去補考,幸好幸好
久沒寫作文了,感覺很鬱悶,哈哈
希望真的能考出B的成績
不然我真的慘了
因為這會影響到我的現在的學業
真的很擔心的其實,hmmm...
真的盡力了。
學業,
很嚇到畢業后既然只會簿記,因為現在有學到
想起中學的簿記,成績都不是很穩定
也既然和朋友的妹妹同班
她說我沒有笑,看起來很凶,所以一直以來都不敢和我說話
其實早就知道我是誰了
而且原來我們面子書早就是朋友了
哈哈哈,我的天!
不過也算認識了多一位新朋友
她不敢一個人上廁所的,哈哈哈 XD
聚會,
沒記錯,我和他們的聚會是因為禮香奇生日
很開心的一個夜晚
哈哈哈,本來打算給她驚喜的
結果因為啟華check in foursquare
被她發現了
結果全部人都down了一下,哈哈哈
笑死我了
還真的很期待下一次和他們的聚會的。
考車,
那是剛剛的事情,很怕很緊張
不過.... 我.... PASS了!YEAH!!!
真的好開心,哈哈
上山,泊車,three point turn都很快就考過了
考路上的時候有死火的狀況,嚇死我了!TT
哈哈哈,接下來就是要存錢買車子咯,要存頭期
旅遊,
和家人去香港遊玩
還在香港看了一部電影-《被偷走的那五年》
住在香港的旺角(MK Hotel)
小到沒有的再小的房間,真的
香港的地,寸金土地
我們那時候有去了澳門,哈哈
running man有去過的澳門,我終於去了,YEAH!
還有去了大嶼山,昂平那裡。
很美的風景,天氣。
看比賽,
恭喜尊孔男籃榮獲冠軍
恭喜尊孔女籃榮獲亞軍
再接再厲,明年全國再見。
好了寫了好長,要停筆了
不知道下次回來部落格,又會是幾時
生活繼續加油哦陳奕儒!:D
繼續成長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