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9/3/11]






终于考完了啦。=)
轻松。
以上就是今天一些过程的照片。=D
Wee~~~
今天只考一科。
英文。
乱乱做。==
这次的考试。
可能。我全都失败了。=/
哈哈哈哈。
回到自己班。
我一直唱[忐忑]....
过后。
老师就给我们看戏。
笑死我。xD
哈哈哈哈。
今天是我家的洋洋老师生日!
洋洋!
生日快乐。=D
希望你天天开心。事事顺利。爱情甜蜜。身体健康。=D
然后就跟我家的素薇。啊仔。走街啦。=)
然后我们决定去金河。
突然有人派传单。
T-bowl...
马桶餐厅。
我们3个人的第一次。=)
当作一个考完试的小庆祝啦。
拍了很多照下。
然后。我们就走走啦。
我们3个人买了一样戴手的东西。=D
不错不错。
然后我们就去了DAISO看东西。
里面全都是JAPAN的东西。
素薇看了都不舍得走。==
我跟啊仔就买了洗脸霜。xDxD
因为。我们开始爱美。爱帅了。xD
我们轮流用。^^
哈哈哈哈。
我跟仔就先回家。
素薇就跟她的老妹继续逛。
怎知道。
遇到毛毛跟三文鱼。
聊了一下子咯。
4个三八的既然站在路中间聊天。xD
我跟毛毛一直太热情了。
hahahaha...
然后就跟啊仔赶回家。
感觉。
我今天好像女人那样。
花了点钱。xD
啊~~~!!
我接收不到咯!
我不要参加什么鬼英文演讲比赛啦><
我要专心打比赛啦老师!
干嘛选我去演讲?!T口T
我不要啦。
--------------------------------------------------------------
今天准备搭巴士去TS的时候。
我看到那里的麦当劳在装修了。
突然。想起。
我最后一次去那里的麦当劳是去年年尾假期的时候。
也就是跟你。=)
不知道里面的装修变成怎样叻?
身边一切的人事物都在改变。
但感觉却还没变。
人。最软弱的地方,就是舍不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