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坤成友谊赛]

今天跟坤成打友谊赛 感觉真的超级无敌怪
所以在场上梦游咯
结果给我梦游到进了2粒球
teehee...=)
真的很够力晒咯。
虽然赢了
但并不是很开心啦
抱歉啦
我也是今天才知道他们有打
所以。
你们打到很辛苦。
不好意思。
在坤成。
既然有一个女生的背影跟我很像。
结果给她们说是我失散的妹妹。
哈哈哈。
可是幸好样子不像啦。
像我那么样衰就惨咯。=)
哈哈哈哈。
他的站姿还蛮像我。
哈哈哈哈。
喊口号这回事。
其实。
我应该可以很high的。
可是。
我high不起来。
抱歉。
当时的我。
只想快快离开那边。
不想逗留在那里。
那个陈台妹。
大胆到跑去跟miko tan拿号码。
还叫我帮她问可以跟miko拍照没有。
你啊==
我已经想快快离开了啦
死八婆你啊
算啦。
看你今天表现不错。
就帮帮你啦
哈哈哈。
上到巴士。
嗯..........................不想说。=)
就说到这里啦。
然后就回家。
发现自己原来受伤了。
几痛下。
然后脸热热。头痛==
很想生病。
然后什么都不想想。
哈哈哈哈。
明天又有友谊赛。
加油啦。
希望我能挨下去啦。
刚刚突然没事做。拿手机自拍噜。=)
还是老样子。
憔悴的样子+头痛+晒黑...==
还有miko tan 跟台妹的照片



想用这首歌的某些歌词
结束这一天的心情...
--------------------------------------
可是怀念
竟比失去
还要更难受
噢 爱让我想起你的时候
泪禁不住滑落
可惜你永远都不会懂。

现在只想静静。
什么都不想做。
连睡觉都不敢睡。
因为。
这一切画面我怕会出现在梦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