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八独中田径锦标赛]

三天的比赛
就这样过去了
有汗有泪
遇到了些朋友
小包~Yan~
--------------------------------------------------
第一天
比1500
我跑最后一名
我跑到终点并没倒在地上
是我没尽力吗?
还是因为心理障碍?
情绪问题?
我曾开玩笑说
我不要跑最后一名
其实
我是说真的
那是很低的一个目标/_\
添毅那天安慰我
呼~在他面前哭了~
谢谢大家的安慰~
-------------------------------------------------
第二天
我没有比
我帮忙喊加油
真的喊到很激烈
那晚
突然叫我和培仙出来说话
我们哭了
有感触?
感动?
还是自认没有用?
我们参加了两届
没有贡献过任何奖牌
不过
我们那晚讲的全部都是心底话
看你们用心的听
我也很开心
最后我也补充了[我虽然不是田径队~不过跟你们一起比赛~我已觉得自己已经是田径的一分子]
[We are family~ Confucian~!!!]xD
很开心~这样又多了一个口号~^^
-------------------------------------------------------------------
第三天
我比800
紧张
一直听歌
跑到第7名
我算达标了吧?
没有最后一名
最后100米我spit着跑
到终点的那一刻
我垮了
倒了下来
这次真的尽力了吗?
脚真的很痛
谢谢大家的打气
闭幕~
真的很晒~><
拍了很多照片
我们还跟吉祥物---威威拍照
我们还为一个大圆圈
八独中田径锦标赛就这样结束了
===================================
[我想说的话]
尊孔的田径队
你们是最棒的
你们要团结一致
心连心~
记得~
友谊~
这次
你们真的给了我很多美好的回忆
谢谢你们~^^
We are Family... Confucian~!!!
我们一起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一起吃晚餐
我们一起奋斗
一起练习
尊孔独中田径队
谢谢你们
谢谢老师
下届我回来看你们比赛的~
加油~

1 条评论:

  1. 第一天没尽力
    有反省就好
    第三天没第一
    有尽力就好
    看得到进步,就好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