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野外营]

5天4夜的野外营
我挨完啦^^
这是我人生很多的第一次
我人生第一次
*5天没大便
*5天都煮东西给别人吃
*5天没刷牙
*5天没冲凉
*5天穿着同一件衣服
*5天没看过自己的样子
*用脚走12.5km的路
*5天没看过洁白的马桶
还有~~==
不过
这吃苦的日子
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哈哈
谢谢我的组员们
Oscar组谢谢你们啦^^
还有老师们
最可怜的就是
早早就起床浸冷水>~<
第一天冷到我发抖
牙齿不停的抖抖抖~~~~~~
痛苦~~~~
玩很多游戏
蛮好玩的
最好玩都是最后一天
有瀑布^口^
爽~~~赞!!
有天晚上看星星
坐在地上很辛苦==
那边的星星真的很多很美
哈哈哈
看到睡着都有~
烹饪比赛拿了第一名^^
哈哈哈
最讨厌都是拉耳朵
还有被那些Tag和Senior偷东西还有骂
第一晚来就被偷面包了TT
而且还是周永康偷!!!
很不给我面子叻你!
幸好我们还是挨了过去~
我们也赢了一罐番茄豆罐头xD
Sir Seng给我们的
哈哈哈~
他一直叫我们海盗组xD
与众不同阿~xD
也认识了不少朋友拉
Victor~设计师~雕像们~金刚们~xDxD
hahaha...xD
虽然有时生气你们~
不过也蛮好笑的拉~xDxD
现在才知道
煮菜不是件容易的事
而且我还煮21人份量==
不够吃
虽然吃苦~
不过很Enjoy.....^口^
最后还有给我们纪念品~^^
还有阿~
<<野外营铭言>>
1. 来~拉耳朵~拉耳朵 --->Sir Seng
2. 沉下去~水要过肩膀~快点下 --->Tag们
3. 来~画脸画脸~不用看了~我们一看就懂不干净料--->Sir Seng
4.你们不要讲话不可以的咩--->Sir Se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