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最近]

本班的操步进了决赛^^
还蛮开心的^^
以上那个就是我们练习的样子~
然后
有那么一天
我跟啊仔在玩
结果
被训导老师看到了
我和Bear都被召见……
可是我们是笑着出去……
出到去……
老师:你们在玩什么?
我们:~安静~
老师:为什么你的衣服湿完的?是不是玩水?(望着bear)
熊:是我喝水时不小心倒掉的……
Avon:~偷笑~
老师:储藏室不是给你们玩的地方……
我们:嗯……
老师:(望着我们的学号)好,你们回去……
我们:谢谢老师……
hahaha...xDxD
笑死我了~
然后就是今天的接力练习
哈哈~
成绩还算不错
不知道运动会能不能将顺利叻?
希望咯~^^
接力~全部Champion..xDxD
hahaha...xD
刚想了很多Idea关于家长日的~
想到很完美
但不懂行得通没有~
想象到那个表演~
想象到那个气氛~xD
i gotta feeling...♥=]
hahaha...xD
刚生病好啊我
希望病魔远离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