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最近]

很久没有上来更新。
嗯。

集训营
女篮
那6天5夜。
很开心。
练习虽辛苦。
但。
我很享受。
虽然。
我的心情又受影响。
但是。
我不会吝啬我的笑声的。xD
hahahahaha....xD
~~~~~~~~~~~~~~~~枪毙!
我们一起努力啊。=]
尊孔女篮~
我爱死你们啦。xD

身边的人....
谁都好啦。^^
懂你们。
都为感情烦恼.
知道你们都很乱的啦。=]
慢慢整顿好吧。
加油。
我也好不到哪里去而已啊。
不要看我每天疯疯癫癫。xD
所以。
我只能当你们的聆听者。xD
我是很好的听众。

Loong
生日快乐
但愿你比我快乐。
对不起。

Super Children...
接下来的考试加油。=]
不要放弃啦。
谢谢你一个月的陪伴。xD
haha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