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想说]

脑里
突然有很多话想说
可是表达不出=\
很想快点开学
很想跟朋友们一起
很想回到校园的日子
很想玩。很想闹。很想吵。
学校假期
时间好像过得很快
快到
根本捉不住
2010年也接近尾声了
今年
我到底如何过?
为了什么而过?
看回去年写的东西
感觉自己真的变了
变得连我自己都不懂自己是怎样的人
难以捉摸==
不过这整年来...
伤心还是难免的
开心当然少不了=D
哈哈哈哈
明年是特别的一年
是救护车在中学生涯的最后一年=]
高三。
不是每个人都会读到高三
所以我会珍惜=]
不想让自己有什么遗憾
尤其是女篮。
想当初自己进篮球组
一个连接球。上篮都不会的我。
竟然可以在篮球队活了4年多==
现在自己已经高二了
明年就高三了
其实
我很担心
担心你们一个又一个离我而去
担心你们不会进步
担心你们再将下去的态度练球
担心自己管不好你们
担心自己有心无力
人越长大了
就会有烦恼
常常我都跟自己说:开心就好
其实。
并不能只开心就好。
你们要突破自己啊
我承认自己并不是很会打球的人
自己的比赛经验也不多
但愿你们能听话点
精进点
加油吧女篮。
往我们明年的目标冲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