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集训营]

集训营也就这样结束了
有愉快
有不愉快
同甘共苦
总觉得自己有心无力
啊~
知道自己要撑下去啦。
我会加油。
今天的友谊赛
都知道大家都尽力啦
我也知道自己做了超超超超多的失误
你们也不要自责了
懂没?
我们可以做得更好的=)
突然觉得自己很没用啊
我懂自己的情绪问题啊
放心啦
自卑感一下而已
不想下雨啊我
但眼睛就是很不听话
我会尽力做到最好啦
但愿如此
最后一晚的集训营
是我们最最最最亲密的晚上
我们一起睡跑道。xD
晚餐也很好料啊
吃火锅=D
一直笑笑笑xD
哈哈哈哈。
现在救护车已经变成了小花车了啦
我的脚已经很多伤口了==
我的腰...
痛死啦。
尊孔女篮
加油吧。
女人们。
不想你们再有内乱了啦
自己看着来吧
自己应该会想了吧?
我也不多说什么啦
你们这几天就好好休息啦
开学见!
各位女人。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