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无所谓]

无所谓?
哈哈哈哈哈哈
陈奕儒啊陈奕儒。
你现在到底怎么了?
笑死人啊你。xD
世界真的有那么小?
假如世界那么小。
为什么会有世界地理读啊?
真的那么有缘吗?
假如那么有缘。
为什么不早点认识啊?
假如早知道。
真的。
我不会去那边。
为什么要跟我开那么大的玩笑?
为什么要有那么多朋友看着我的不妥。
我的不安。我的害怕?
还要很无所谓面对你们。
我没有想要跟你玩。
我知道你很讨厌我。
我会FUCK OFF的。
你放心。
我没有资格下雨
没有资格回应什么。
没有资格写不开心。
只能苦笑看着你们的面子书。
因为陈奕儒。
是你!
这个可恶的人。
大坏人!
你要加油。
多几天就18岁啦喂。
哈哈哈哈哈。
希望一切真的。
开心就好。
我要狂笑!
我要开心!=D
我真的无所谓。
一切开心就好。
无论下个决定是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