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白痴]

救护车
你够力白痴的啦。
明明不舍得
却偏偏答应了
答应了后
自己又下雨
很潇洒吗?
屁股啦你。
知道自己放不下
知道自己会一直继续想多多
可是就偏偏不让别人知道
自己无法专心上课
迷迷糊糊地练球
茫然的跑篮球场
还有吃不下==
啊~~~~
怎么会这样啊?
明明就答应了会开开心心。==
对不起
暂时办不到。
Erm....
S.Children...
这两天...
我想了很多东西的啦其实。
我想到。
当我要把新成员还你的时候的情况。
我想到。
你曾经在我学校走过的地方。==
我想到。
我回家的路上,你做了我家的第一个客人。
我想到。我想到。我想到。
我一直说尊重你的决定。
可是自己偏想多多。
昨天通电话。
听到你的声音。
真的。
忍不住了啦我。=')
照片的话。
erm....下完雨才拍的啦我。
真的很巧咯。=]
一样的衣服。^^
我好像很无所谓。



可是
我就是放不下你。
超级小朋友。
你知道吗?
每看你长长的信息。
我都很有感触。
我就是不小心踩进了。
我就是舍不得你。
不懂怎样挽留。
就是这样。
IL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