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寂寞先生]

你的笑容是 恩惠



世界难 得那麽美


于是追 要你陪


可惜本能终会将美丽


汗水化成泪水


黑夜之所以 会黑


叫醒人 心里的鬼


在游说 在萦回


在体内是什麽在把我


摧毁 在伤痕累累


我可以无 所谓


寂寞却一直掉 眼泪


人类除了擅长颓废


做什麽都不对


Oh...I'm Not Okay


我假装无 所谓


才看不到心被 拧碎


人在爱情里越残废


就会越多安慰


无论 多虚伪


空虚并非是 词汇


能够形容的 魔鬼


它支配 着行为


能摆脱寂寞 我什麽都肯给


就像个傀 儡


我可以无 所谓


寂寞却一直掉 眼泪


人类除了擅长颓废


做什麽都不对


Oh...I'm Not Okay


我假装无 所谓


才看不到心被 拧碎


人在爱情里越残废


就会越多安慰


我假装无 所谓


才看不到心被 拧碎


人在爱情里越残废


就会越多安慰


无论 有多虚伪


听了很多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