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救护车。生日快乐]

Erm...
11/1
我班的女人已经帮我庆祝了
很感谢你们。
kangaroo...deviloo...ling...min...bear...SSL...
12/1

救护车的生日。
就是我。
18岁了。
对这个年龄。
真的有点矛盾的心情。
可是我还是很开心迎接我的大日子=D
第一次下课....
我的女篮的女人帮我庆祝。
哈哈哈。
好大张的卡。
谢谢你们。
懂你们一定很忙啦。
哈哈哈。
谢谢教练的礼物。
谢谢顾问出钱。xD
谢谢海豚的部落格。
有点感动咯。
下雨啦。xD
hahaha...xD
第二次下课。
不祥的预感来了。xD
懂vince'c club 那班男人跟女人有惊喜给我。^^
鱼死啦。
在食堂自己唱生日歌给自己。
还要叫整个食堂安静点==
真的有够力难忘。笑死我。=D
谢谢Vince's club的男人女人送我的球鞋。
那双球鞋真的超级无敌鲜艳的颜色 。xD
等到最后两节啦
就上洋洋的节。
啊~~~
我的Miss NG...
竟然捧蛋糕进我班。
又多一粒蛋糕。xD
真的。
我下雨了。
活了18年。
真的。这次很感动。
洋洋...你真的怕死别人不懂“下雨”是什么意思咩?
知道你懂我很多事啦老师。
谢谢你。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哈哈哈。
在班上玩蛋糕!
有够力好笑。
很谢谢你们。
晚上。跟Vince's Club的人去喝茶。
谢谢李董请我喝糖水。^^
还玩到很开心。
谢谢太阳老爷的生日歌。=D
Thanks for you all accompany...^^
LoVe You ALL!!!!

谢谢小朋友送的小礼物啦。
小就小啦。
等你想到大的在送我咯。xD
也谢谢你陪我啦。=D
TeeHe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