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12/o9/o9]...

5点多就惊醒了~TT
就因为看了LCY的鬼故事~
发噩梦~><
然后就sms某人~
结果~某人真的回复的喔~TT
真不好意思~应该是吵醒他了~TT
真对不起~
然后就睡回去咯~
睡到7点多起床~
然后就搭lrt去学校~
kanasai~~~!!!!><
被抽水啊我~
他妈的~!!
生气~只能狠狠地瞪着他~
朋友都问我~干嘛不直接盖他一巴~
我不敢啦~TT
唯有下次自己要小心点~
到学校~
练球咯~跑跑跑~TT
哈哈哈~练完后~打下排球~
结果~吃球饼~TT
倒霉~然后去礼堂打羽球~
本大人都不会打~TT
不要欺负我~!!!><
然后看他们练舞~
哇噻~虐待阿~
然后陪人放球拍~
下楼梯~跌倒~!!!!><
鱼鱼鱼鱼鱼鱼~><
呜呜呜呜呜~
跌到很痛~
我怎么酱倒霉阿??
然后下雨了~
是为我而下的吗??
因为我跌倒~所以为我哭叻??xp
hahaha...xD
很开心的就酱回家~^^
i m dun hav brave 2 say~
xxxxxxxxxx~

2 条评论:

  1. 呵!被谁抽水?
    酱大胆抽你的水哦……
    我帮你盖他……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