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My Lovely Yoyocici...TT~Rainy day~



我的悠喜猴不见了~

呜呜呜呜~

好想念它叻~

为什么我的身外物最近酱容易不见的????TT

Haizzz...


在班的时候~

下课了~

联程~不小心弄跌我的眼镜~

结果~我很不爽的~讲了他~

他也没有反驳我~或许~我太凶了~==

hahaha..xD

事后~我跟他道歉了~

真得很对不起啊~不懂做么~

突然心情很暴躁~

幸好~他讲没有东西~^^

很赶的~看了时事教育的ppt~

就酱呈现了~不过~反应还好~^^


放学~

就打下排球噜~^^

还淋雨叻~

爽~^^

hahaha...xD

在礼堂看他们打羽球~xD

笑死我了~

他们拿羽球当排球的规则来打~

set ball~ 封网~什么花招都出来~xDxD

全部肯定中了排球毒~xD

thanks ur shirt~^^
feel happy go back home wif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