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o7/o9/o9]...排球班级赛...Part 1



今早....


6点多就起床了~


好紧张~


不过~又睡回去了~==


紧张到~没有吃早餐就赶出去了~


第一场...


对垒S1A1...


算是给我们warm up 吧...


真的好紧张~


好讨厌court A的场地哦~


haizzz...结果..幸好赢了~




过后就看本班的男生比赛了~


好刺激噢~


S1A3对垒本班S1A2...


结果~本班的男生赢了~


hurray...帅到~xD




第二场...


对垒J31...


Oh My God...!!!


对我的衰婆叻~TT


怕怕怕怕~


不过...不懂为什么...


我好有信心~很想赢她...


所以~我救球噢~跌倒~==


好大的考验~==


咱们俩公婆~==


真的决一死战阿...


结果...本班赢了~~~!!!!!xDxD


跟素薇抱在一起了~^^


开心到~哈哈哈哈哈~




然后...


我们以为比完了...


就各自个的活动了咯...=="


怎知~那个绍荣~


又讲还有比多一场哦~


绍荣阿绍荣~


你差点做了千古罪人阿~==


幸好大家都还赶到回来~




第三场...


对垒高一理...


初初就是那个献嘉开球~


好厉害噢她~


他们领先的~


那场比赛~我又跌到了~


最后的结果是~


本班又赢了~xD


哈哈哈...进入了Final了叻~


真是出乎意料~




跟一大班朋友回家时~


我一直傻笑~哈哈哈~


太开心了~^^


明天~


高一文二的男生女生~


加油加油~


目标迈向#双冠#...xDxD(我应该在发梦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