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29/1o/o9].....

今天~
又有事发生了~
廖廖~跟一飞吵架~
其实~
有必要搞到酱子吗???
高一的校园生活都快结束啦~
做么就不能好好相处吗???
我没讲谁对谁错啦~
因为~
我也不知道~==
看到廖廖哭了酱久~
突然觉得~
有点心软啊~
当时~心想~我本来不是不爽她的咩???
怎么会心软了??
可能她的眼泪吧~
最怕看到别人哭~
廖廖~开心点吧~
没有什么学生会想辜负老师的用心的~
虽然~我是很不爽你~
不过~最重要都是~开心就好~=)
明天晚上做工噜~期待~

科宏~
生日快乐~

祝福你~^^
sorry啊~没有跟你们去唱k~我也不想的~要谈工作的事情~
明天的party~我也去不到了~做工~
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玩得开心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