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Ideal boyfriend?? girlfriend??


今天~

上英文活动~

嗯~要讲心目中的理想情人~

有些人真的讲到天上有地上没酱~

你的要求也未免太高了吧???

哈哈~

幸好~差不多全部人都走完了~

我才讲~^^

Hoo~~^^"

my ideal xxxxxxxxx.....^^

Secret~^^


嗯~

放学~

跟伊雯~木~琳~茵~去mc~

嗯~有点陌生~不敢多说几句话~

不过~感觉~真得很怪~

其实在讲着谁啊???

我感觉到很怪~=s

过后~就回校~等人~


哈哈~

笑死我了~

就叫那个男生帮我拿那个排球过来~

结果???

hahahaha..xD
他的姿势很型~

把那个排球踢过来~

连自己的鞋子也飞出来了~xD

hahaha...xD

笑到我坐在地上~xD



我~
真的有点自卑~
haizzzzz....就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