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o2/1o/o9]....

几天没写部落格了叻~
hahaha...XD
我终于有了facebook了...^^
hahaha...xD
我的pet是蓝色的叻~
hoo~~ i love it...XD
今天第一次搭巴士回家~
哈哈哈~
有人教我~^^
还是lrt快点~^^
hahaha...
嗯~
最近班上好多是非噢~
呵呵~想说~
真正的朋友~
是用心交的~
你怎样对待朋友~
朋友就自然就怎样对待你的啦~=)
好好想下吧~
虽然~我也好不到哪里去~
不过~很重要的一点是~
我不会对朋友乱乱发脾气~
自我反省最重要~=)
tq~^^
feel happy~
xixi~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