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_ 买冰淇淋给你慈善筹款演唱会_♥ ~=)

haha..xD
第一次做usher~
hahaha...xD
虽然工钱不过~不过是慈善的~^^
算是拿经验吧~=)~加油~
一放学~佳就很快去拿衣服了~
佳~香奇~大家姐~雪琳~去本人的小家冲凉~==
结果~佳~香奇~冲好了~
其余的没得冲~就赶去现场了~==~(臭臭的我)
哈哈哈~
大多数都是本班的人去做~^^
有Juno~Lembu~Javeen~Bing~卫~荣~Lianz~周公~浚~佳~香奇~大家姐~雪~我~还有美设班的~
场内好冷好冷~冷到~=~=
我~大家姐~雪~一组~
浚~佳~香奇~一组~
我那组也几闷下的~不过~算啦~^^
过后有些就做usher or tiket checker~
八点半~开show噜~^^
终于可以看show了叻~期待已久~
站久了~可以坐一下~^^
hahaha....xD~栋梁病了~所以没来演出~
林忆莲代替~许茹芸很靓女哦~^^
11点多才完毕~^^
然后~收拾下东西~他们就去我家附近喝茶~
佳她们回家了~
有意义的工作就酱完成了~^^
真的真的~很开心~^^
太突然~
哈哈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