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残酷。事实] 修正 =>[ 知道]

Vince叫我认输吧
接受吧
接受那残酷的事实
分班
对我而言
是个令我讨厌的事
令我伤心的事
今天我还傻到~~
想象永远的那一天都不要到来
2011年永远都不会到来
不贪心想要回到过去
就把时间停留在这吧
可是
捏一捏自己
现实就是现实
我依然处于现实当中
我对2011年的高三文二的盼望
顿时...
被学校砍断了
断了...
运动会?没有了
班级赛?没有了
死党?拆散了
所以
此时此刻...
我唯一能补救~唯一能做的事~
珍惜现在一起相处的日子..
班级球赛~
这次我一定会拼!
我不会让2010的S2A2留下遗憾
因为我不想~!!
现在
哭,是种安慰...是种自由...让我的心灵..获得翱翔...
再次跟我的眼泪说:“嗨...='].....
最后
我知道了
[人各有志]...
=]

2 条评论:

  1. 我们要留下美好的回忆……
    如果真的不能在一起……
    我们也要永远记得我们是永远的文2!!!!

    回复删除
  2. 或許真的會分班
    不過這也許能讓你也讓我們一起長大
    人生就是不斷地離別和重合

    沒見家俊這麼久了
    都蠻傷心的
    可是也是沒辦法的
    要學會接受
    至少,我們同樣的享有同樣的回憶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