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你不知道的事]

[你不知道的事]



蝴蝶擦几次眼睛 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几颗会落地


我飞行 当你坠落之际


很靠近 还听见呼吸


对不起 我却没捉紧你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解释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
 
今天一直在班上听的歌
感触
好听♥
i love it...
回忆以前很多东西

都过去了
好好把握现在♥
 
bear...
好多东西
想跟你谈谈
Yvnne...退学了
没有懂我心的朋友了
我...舍不得...

1 条评论:

  1. 其實,並不是沒有懂你心的朋友啊~
    而是,思想和你一樣的朋友~
    你的感覺我很明白~
    因為我要找個人談談心都難~
    她也只是退學罷了嘛~
    偶爾見面,偶爾聊電話,感情也不會淡到哪裡去的
    對不對^^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