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Home]

渐渐
不想回[家]
不是因为拍拖
是因为
[家]
对着婆婆
我很难受
伤心
昨晚
哭了很久
为什么那一点小事要骂到我这样
我没有错!!!!!!!!!
可是
我惟有沉默
你才会停嘴
和婆婆一样
只是
你表面来看好像了解我
其实
你不完全了解我
现在在[家]
我想自闭将
不想讲话
我选择沉默
这是唯一我能在这个[家]生存的方法
[家]
慢慢觉得
那温暖的光
渐渐消失
那避风港
渐渐要废了
慢慢觉得
我喜欢[家]的原因是
有我的床
有我的衣服
有电脑
有饭吃
有钱用
我的[家]
是将的吗?
我不想那么悲观的
请原谅我
[家]

thanks for my dear accompany...
muackssss...=l
please realize my fee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