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相反的我]

我看着镜子后面皱着眉的我

很孤单他有话想说

像天空不会永远都是蓝色的

有阴天你才会抬头

走穿多少的巷弄





笑了哭了

有三四个人爱我





我想要一个乱了数字的时钟

我想做一个完全相反的我

我在这个世界拼命些什么

累死我





我有双不听任何命令的耳朵

去享受快乐加上自由的我

我要变成一颗透明的石头我不会动

也不会痛





想问他用了太久累极了所以

原谅我想消失其中

每个人都在设好的轨道奔走

讲真的我想要呼救

请看爱情的脸孔

美的丑的季节温热都被愚弄了


不是没有想过  
我也不能补救些什么
我尽量不想遇到你了
不要一直认为我很快乐
我不是同情你
看到你将
我很内疚
我该说的也说了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