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乱写一通。纯粹发泄]

觉得自己超级无敌烂!!!!!
很久没有那种很强的自卑感。
很不会想。
几时变得这样了?
好烂好烂。
几时变得那么随便了?
几时变得那么的幼稚?
真的超级无敌幼稚!
真的很生气自己。
很讨厌自己。
真的不了解自己。
问了自己很多次。
区区的那几天。
我要那么执着吗?
是。我承认自己好像喜欢上你了。
又怎样?结果还不是那么漂亮。
你跟我在电话哭什么?!
一起又是你。结束又是你。
真的那么好玩咩。
真的结束到很漂亮。
为什么一次比一次衰啊我?
我都还没哭叻。==
啊~~~!!!!
不想再听到你哭着的声音。
哈哈哈哈哈。
真的笑死人了啦。
过去有哪个是不可笑啊?
都是自己拿来。
爱情。
其实我是真的很怕你。
可是我偏爱挑战你!
现在。我暂时输了啦。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怕。
没力跟你玩了。
你。
真的想说其实不要等了。
我这种烂人。
不值得你等。
你应该另寻好对象。
我不是理想的对象。
考试要来临了。
不能颓废了。
即使哭。
也要读书。做历届考题。
因为。没有事情比统考还重要了。
我哭不是因为你。她。或他。
我哭是因为觉得自己怎么那么失败。那么不好。
真的很不好。
第一次感觉自己那么废。
很废很废。
我会起来的。
我会自己爬回起来的。
加油。还是要这样对自己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