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我们凯旋回来了:D]

2011年第七届全国华文独中球类赛。尊孔女篮荣获了冠军。:D
决赛那天。
哔————一声的结束。
我们大家都Give me 5 :D
赢了。
我们赢了。
本大人在决赛第4节5犯毕业出场了。
全场为我欢呼。我向大家鞠躬了。
下雨了我。因为。人生第一次。
裁判。
我不怪你们。
身为沙巴人的你们。
你们也很为难吧。==
虽然真的很明显的偏帮。
我毕业了。剩下5分钟多。我离开了球场。
坐在板凳上了。为比着赛的她们加油打气。
尊孔女篮好厉害。
在这8天。
在沙巴的生活。
一切都是难忘的回忆。
上了几天的报纸。:D
有漂亮的烟花。
有广阔的草场。
有舒服的环境。
有不一样的天气。
有大大的飞机。
有搞笑。无聊。可爱。美丽。帅气。的你们。
你们都给了我好多的回忆。
有开心。有伤心。有内疚。有害怕。有紧张。有生气。
这些心情都有出现在这8天里。
只能说谢谢吧。还有。嗯。对不起。
一切都要谢谢。谢谢妈妈肯给我机会出赛。
谢谢小朋友的支持。
谢谢你会打来跟我说加油。
谢谢你发照片给我。
其实。那时候我真的不懂要怎回答。
因为我不敢想这些东西了。
我真的有害怕爱情这一门学问。
我学不来。我不懂怎样去爱一个人。
我们还是继续保持这样就好了。=)
这样不是很开心吗?
你会遇到更好的。
去到远方做工。要好好照顾自己。=)
祝你一切顺利。开心。:D
虽然男篮在小组赛就输了。
没关系。
你们在我心里。永远是最棒。=)
尊孔!ONE TEAM!
最后一年了。也是最后的比赛了。
一切都结束了。
接下来比打比赛更难的就是考试了。
该是时候收拾心情了。
加油啦奕儒。=)
看着自己的球鞋。
心里有很不好受。
感觉自己再也不需要了。
哈哈哈哈。好矛盾。
可能上到学院会需要吧。
丽琦跟碧群早回的那天。
看着她们的背影。
心里有很不好受。
谢谢你们啊。也不知道为什么很愧疚啊。
希望明年的全国18。
JOHOR队能再拼过!加油啊。
那晚。群英宴。
跟了好多人拍照。
自己也意想不到。有人会找我拍照。
呵呵呵。有很害羞叻我。xD
给别人称为美女。xD
高高是最抢手被拍照的人。xD
Yeah~有跟我很欣赏的人拍照。
她真的很好看啊。~~!!=)
虽然拍到我不好看。不过。算啦。没遗憾啦。=)
总算还是鼓起了勇气跟她拍照。=)
谢谢啊仔。牛妹。台妹。啊booi鼓励我去跟她拍照。xD
总之。
这一切。我不会忘记。=)
有血有泪。喜怒哀乐。
尊孔女篮。
这一次的全国。
让你们的视野更广阔。
希望你们学到东西。
这次是我最后一次跟你们比赛了。
可能再也没有机会跟你们嘻哈大笑的练球了。
可能再也没有机会跟你们一起Fight Fight Fight了。
接下来你们要加油了。
我依然会支持你们的。
无论日后发生什么事。
内乱。吵架。都好。
都要心平气和去解决。
要团结。
国青也是人。不要怕。
学习如何配合。提升自己的球技。
你们是最棒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