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我不知道]

一大清早就哭了。真的不知道要怎样。
其实。
很谢谢诚勇。素薇。啊仔。
谢谢你们最近一直都陪着我。
可是。总是在你们面前。
呆呆。静静。苦笑。
其实。我也不知道要怎样。
我不是为了那几天的感情不开心。
就觉得。自己很失败。
很没有用。怎么那么乱七八糟。
啊!~~~
今早打了一封超级无敌长的信息给你。
真的头脑想到什么。就写完出来了。那过去已久的全都说了出来。
不知道你看了什么反应。或许。
你不应该对我那么好。
现在。慢慢离我而去了你。
有伤心吧我?
阿不然。现在怎么会边哭边打部落格啊?
真的很白痴。
好像可以依靠的肩膀。都离我而去了。
是自己的问题吧。
可是我想说。
即使现在你不会再对我像之前那样好。
你永远都会在我心里的某个角落。
因为你对我的好。我没有忘记。
只是现在....
你对我心淡了。是应该的。
加油。你会比我开心。
此时此刻。
我能找谁倾诉?
好像已经没有我要的人能听我倾诉了吧?
他们都在拍拖。
都不想打扰他们。=)
觉得自己很累人。
还是自己硬撑着。
是时候学习如何硬撑吧。
相信自己可以熬过一切。
最近。你们都很赞成我应该接受他。
应该尝试下。
我想说。
不了。不了。真的不了。
我知道你们都觉得我会接受他。但是这次真的不了。
真的不想再错下去了我。
他太好了。简直就要被溺爱了。
太好的人不应该给我伤害。
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
希望他不要再等了。
我想现在单身就好了。
继续自由自在。
继续gap好看的人。
那就足够了。
今年是我最疯狂的一年了。
一年要换几个?==
哈哈哈哈。真的有够废的。
不过。现在。
的确的。我真的有喜欢远方的那个你。
不过。都不重要了吧?
自己喜欢。自己爽咯。
不然还可以怎样。
哈哈哈。
其实真的很想再听到你的声音。
可是不想听你哭的声音。
远方的你。还好吗?
很想你再次唱歌给我听。
虽然没有录起来。
但。每当听那两首歌。都会想起你。你唱的。真的会笑死我。=')
哈哈哈。
你说的每个承诺。真的很美。
但是。一切都是谎言吧?哈哈哈。
一切真的很短暂。
可是我就是非常珍惜。
就因为我们异地恋。
真的很珍惜每次的通话。跟信息。
已经第3天没有听到那个铃声响了。
嗯。我想你了。
哈哈。还是专心准备考试吧。加油救护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