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毕业考的结束才是噩梦的开始 :) ]

毕业考终于结束了。
是松了口气。
但20多天后就统考了。
所以今天考完。
并没有很开心的感觉。
今天考簿记。
啊哈。
都知道自己的料啦。
哈哈。
应该不会气死洋洋吧?.......
这一次的考试。
真的。结果无论怎样都好。
嗯。接受。改进。加油。:D
拼了吧。
最近有想要剪回短发。:D
但是妈妈给我的理由实在太无厘头了咯。xD
短头发整个小孩子这样。
出到社会工作。
谁要跟你做生意哦?==
你现在应该要打扮成熟点。==
我听了。
有傻掉的感觉。
什么烂道理。==
成熟就一定能做生意的咩?
这么说来。
明年都应该没有的继续升学的啦。:(
要先工作。
赚钱才可以继续升学。==
haizzzzzz.....
真怕自己为了赚钱。不想升学了。
希望自己的升学意念能坚持啦。><
加油加油!
最近有人说我变了。
很emo...安静。
其实。并没有什么。
只是没有想说话。
但。我依然还是会三八啦。
啊哈。:D
没有发生什么事。
想跟你们说。
我没事。我很好。:)
终于忍不住block掉你了。
啊哈。
不要问我原因。因为。
真的很讨厌你!你让我很反感!整天post埋那些有的没的。就一定关到我的。
顶!是啦是啦。我的错咯。满意没有?!
真想给你个粗暴。

真幸亏你从来没有陪过我走回家。
不然。我一定会搬家了。=~=
就当我幼稚了那么一次。
啊哈哈哈。
明天可以轻松一天。
去打打球。买买东西。吃吃开心的甜品。
希望有我喜欢的东西买咯。:3
很久没有宠一宠自己了。
又是时候奖励自己啦。
哈哈哈。
希望每一天都快乐。
朋友。你们也是。: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