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29/4/11]

登登登登。
今天洋洋老师没来。
所以偷跑下去看比赛。=D
哈哈哈。
然后下课有帮台妹跟星晴庆祝生日。
一个延迟。一个提早。
诚勇妈妈做的蛋糕真好吃。!!=D
今天也是VINCE's CLUB的猥琐文康生日。xD
爆底裤啦喂。xD
生日快乐!!!
嗯。
坤成对垒循人。
坤成败了。
有偷跑下来看到结果,
嗯。
又看到打脾气球的现象。
也是我吓到的。
加油啊坤成。=)
然后有人讲我黑了!!=(
我的天!!
我要白啦。==
然后放学有打球咯。
那个sentosa 8号啊!
8婆来的。
真的很够力咯。
一直笑我。
我懂我很丢脸啦。==
Aduiiii~~~~>~<
你就不要在笑我了!==
真的丢脸死了。
不过还打到蛮开心啦。
哈哈哈哈。
死咯。
我的眼镜不懂是不是跟丽琦还有碧群她们玩的时候跌了。==
不见了。TT
没有眼镜上课啊。==
够力咯。
又要花钱配多一副了。><
知道八独中对谁了。==
哇老。篮球女乙就只有3间学校比。==
肯定有牌拿咯。=D
篮球女甲。
我对的学校是循人跟光华。
看起来好像很有信心的样子。
加油啦。
我要练好来。><
不要让队友们辛苦。
好期待八独中。
因为。

终于可以一起打比赛了。=D
哈哈哈。^^
想到都开心。暗爽。
明天都不懂回校做么的。==
都没有学会。
懒惰咯。
Haizzzzz....==
累啊。
希望明天能开心玩一天。=D
hahahaha....

妈妈明天就会来咯。
电脑。
我又要跟你有距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