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我只想这样]

今天的友谊赛。
培风中学。
打得不错啦。
赢了。=D
可是自己本身的misstake还蛮多的。
害的她们打到很辛苦。
很巧合咯。
我很高高穿一样的内在美。
丽琦跟碧群穿一样的内在美。xD
很三八咯。
哈哈哈。
还蛮开心的我。
了啦。
昨晚。
睡地板。
真可怜。
不过还是睡到很熟啦。
不过半夜3点多突然脚抽筋。><
KANASAI!!
没有盖被的原因。==
牛妹。
你不要自责啦、
有谁是不会犯错的?
圣人也会犯错啦。
更何况是人?
虽然我说是有点失望。
但。我并没有责怪你的意思啦。
你也不是有心带头出去嘛。
我也需要负点责任的。
你们小的下次就不要晚上还没问老师就跑出去啦。
害到我中骂不用紧。
担心你们的安全。==
弄到我在李董的派对不安心==
电话响个不停。
你们要乖啦。=D
昨晚李董的派对超开心。超好玩。=D
笑到我啊。全部男人爆底裤。xD
刚跟那个三八太阳skype..
他讲我肥了!!TT
我的天!
HURT 咯~~
本大人要减肥!!
我懂我牙齿不美啦。不要打爆我的牙!><
其实。
我不知道我现在想怎样。
我也不管我现在是对还是错。
我觉得这样我会好过吧?
我就是喜欢咯!喜欢~~~~~~
哈哈哈。三八。
或许这样。不会造成别人受伤害。
自己开心。自己爽。
放不放得下。
这问题。我不知道。
一切。
我只想这样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