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这星期]

时间还真过得蛮快啦。
又一个星期了。
这星期算是节目满满。
星期一...
由于星期日友谊赛的关系。
所以星期一特别的累啦。==
早知道那天就不要来学校。TT
练球。
主任发布了消息说。
我们女篮在八独中不可能出乙组。
结果懒妹哭了。
练球的时候完全没有心练。
该讲的我也讲了。
那天我不是骂。
而是讲事实。
懒妹啊懒妹。
加油啦。名单还没出。
你都有机会比八独中的。
现在就要好好练了。懂没?


星期二...
哇老。
是我家李董的生日。=D
生日快乐。兄弟。

6年感情得来不易。
我们要珍惜。
最后一年。
我们都不要留下遗憾。
加油啦。
放学我们就去唱K...
才发现。
唱起悲伤的歌。已不觉得悲伤。
好像麻木了将。
所以唱到很开心。=D
那粒蛋糕很硬。
啊伦还是把诚勇的头按下去了。xD
结果那天很夜回到家。
7点多。==
结果妈妈不要睬我。
吓死人了。
诚勇~~~你看。
我为你而夜回家叻。
感动吗?xD
星期三....
不想说。=')
很早就睡了噜。
星期四...
很夜睡。
不知道为什么。
哈哈哈。
早上还蛮暗爽跟开心的。=D
星期五。
也就是今天。
今天。很累很累。
BEAR不舒服。早退了。
剩下素薇陪我。
生日快乐啊我家的素薇。=D
要开心啦。我会陪你的。
误会要赶快解决。
加油。=)
很对不起洋洋。=(
本大人。既然在你的节睡着了。
不好意思。
对不起。><
我不能再这样了。
明天。
又练球啦。
为了那班小的。
要陪她们练迟一点。=)
看到你们那么用心。
感到有点欣慰。=)
加油啦。
哈哈哈。
星期日。
我中学生涯最后一次的千人义山行。
希望那天是快乐的一天。=D

其实。
我想怎样?
其实。
你想怎样?
其实。
你们想怎样?
其实。
大家想怎样?
其实。
到底要怎样?
有时真的很想哭。
可是就是哭不出来。
释放不到。
我想我应该这样。
选择这样。
这样就好了。为了自己。
我很开心。偶尔能看到某人。
很开心偶尔能一起玩。
很开心偶尔一起跟我三八。
虽然我们不同班。=)
就让我继续这样自我安慰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