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快乐天?]

很美一下咯.......
那朵牵牛花。xD
今天
家长日特假。
快乐不快乐?
不禁问自己。
好像和自己过不去。
毕竟一切已经过去了。
不要再想了。
是一场蛮好看的球赛。
可能没有朋友的存在。
所以。第一次一个人看比赛。自己那么安静。
就只是小小力的拍手。
微微笑。
不敢放肆。=)
恭喜坤成击败了sentosa。
恭喜恭喜。
呵呵呵。
看好你们会进wilayah啦。
加油啦。
哈哈哈哈。今天小朋友的状态不错。
给个掌声你。piak...piak...piak....=)
然后就一个人第一次搭kelana jaya line的lrt。
很怕咯其实。==
差点上错车。
幸好我有问人。阿不然就死定了。
搭到去KLCC。
结果没有人接我。
迷路了我。><
可是。我还是成功到达目的地。
幸好有人来救我。
他们都在刚开始玩游戏。
很累的游戏。
但我觉得策划人会更累。
所以我还是坚持继续玩。
一直走来走去。寻宝。
整个KLCC的公园都要给我走完了。
一直拍照。
不过还蛮开心啦。我这组很合群。
有些组已经放弃了。
最后是闹到不欢而散的。
因为本班意见不合。
其实。
我不懂有什么感觉。
我不懂谁对谁错。
因为。我已经知道自己做错事了。
我错在迟到。
我想说。其实我迟到是因为看比赛。我骗你了。
对不起。班长。
知道你很辛苦策划。
一个高三的班级。
其实本来就应该开开心心有个班聚。
毕竟已经最后一年了。
或许。真的。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想法。
意见不合。难免会有吧。
高三文二。加油吧。
我们要团结。你们给我的回忆真的很深刻。
希望我们的默契。友谊。能一直持续下去。
今天最开心还是跟啊仔拍照。
两个表面开心。内心悲哀的人拍照。
真的很好笑。
我跟你或许就是那么巧。
一样时期的伤心。
一样时期的开心。
一样时期的疯癫。
啊仔。
ALL SAME WITH YOU =D
最佳拍档。
然后本来打算要一起window shopping的。
结果。熊爸爸来了。
载埋我tim....
然后去puterijaya学校打球。
还是打球比较开心。
打球让我暂时忘掉那些不开心。
我既然第一次在别人的学校做那么丑的动作。
可能真的。不开心真的要发泄。
要做丑动作。xD
还给他们问我是不是很喜欢紫色。
因为...
内在美紫色。
鞋子紫色。
绑头发的紫色。
很多紫色。
其实我喜欢蓝色啦。
只是紫色慢慢侵入我了。xD
打球的当儿。
还有一班马来婆在操步。
很没有礼貌咯。
明知道大家都在打球。
还要踩场。
顶你。我才不理你们叻。
照打我的篮球。==
要就撞过来。
哼!==
昨天。中学生涯最后一次的阳光式家长日。结束。
亲子游戏。
被问了很尴尬的问题。
就是。结婚纪念日。
其实。听到这个问题。还蛮自卑的。
我不会答。
看得出妈妈其实怕我很介意。
其实没什么啦。我没有怎样。放心啦。
这次的成绩不理想。下次再来。
我会加油的。=D
接下来就放下我们的丑照。=D
没有放完啊。
面子书会比较多。xD










一切。今天。结束。
快乐不快乐?
自己决定。
我要决定。今天是快乐的。=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