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4/4/11]

今天
赶去学校
差点迟到了
还担心那些人会迟的
结果
很早就到了==
谢谢你这个免费的camera girl 啦。
今天对的学校puterijaya...
感觉自己没有进入状态啦
我到底怎么啦?
呼~
明天真的要加油加油。
八强对pudu girls school
赢了的话。

就对循中~
循中~
当我听到四强对的是循中。
有点苦笑。
不过。我还是淡定了下来。
若无其事那样。==
加油拉~尊孔女篮。
fight! fight! fight!
我们可以的。帮我们的男篮。排球报仇。=D
打完比赛。
在学校。
射乌龟。很开心。
练球。很开心。
打排球。很鬼死开心。
哈哈哈。其实。有多久没有跟你那么开心呢?
真的。还蛮想念的。
嗯~谢谢你来看我们比赛。
我知道没有什么机会会给你zat的啦。
所以。我很乐意跟你玩..
三八婆!
你真的很三八~
哈哈哈~开心就好啦。
我们大家都很忙了。
应该没有机会那样玩了。
你有你的生活。
我有我的生活。
你显给我的歌。
我看到很仔细啦那个歌词。=)
记得要忘记。
我一边慢步回家。一边听。
下雨了。=)
就还以为自己真的不会有什么反应的~
结果~

脆弱到~xD
幸好家里没有人。
放心啦~没什么的~
嗯。是偶然的相遇。
可是。我不想忘记。
想记得开心的就好了。
我承认我~~~~=)
hahahahaha...
放心吧。
我会开心过我的生活。
你也是。
你也记得要忘记啦。
哈哈哈~你应该忘记的~=)
好好对待她。
不要伤害她。
加油啦你。
聪明也不要乱来。xD
知道没?
哈哈哈哈。
明天~我会加油的啦。
第一时间就通知你成绩啦。
嗯~希望我们下次还能一起射乌龟啦。
我进步了。
我要射赢你啦~三八婆~
今天~谢谢你陪我度过差不多一整天。
谢谢你的照片。
谢谢今天的一切。
眼泪也流得有价值。=)
今天所有的一切。
我会纪念。=)
你。记得要忘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