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生活]

明天又星期六了。
练球。
其实。
明天有个教育展。
本大人没有去。
原来....幸好没去。
刚教练信息我。
主任要找我们女篮谈天啊。
不用练球。==
呼~
老大。你还真关心我们女篮啊。
最近是赶功课的季节。
也是晒命的季节。
臭BEAR!!!!
你不要那么串~
不要晒命!xDxD
还有~我~没有晒命咯。xD
你罢了~
ishh!!!
今天看了一个短片。
很有意思。
叫做【长颈鹿的哲理】...
我喜欢这句。【越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忘记的时候,反而记得更清楚
可能。一切顺其自然比较好吧。
不要再逼自己了。=)
今天又跑去吃snowflake。
跟阿仔还有海豚。
我就好像带着两个小孩子走街。==
两个一直吵架。打架,xD
你们开心就好啦。xD
hahahah....
今天买了一个战利品。xD
海豚很奇怪我为什么会买。
其实。我也不知道。
可能人的品味会变吧?=D
哈哈哈哈。
可爱就买咯。xD
明天就是我家李董提早摆18岁大寿派对。xD
本大人一定去!
然后才跟朋友一起回学校留宿。
星期日跟马六甲培风交流球艺。=D
期待期待。
尊孔女篮加油。
其实有些事。
我都是在故意。=)
觉得自己很没有脑咯。xDxD
三八。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