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愚人节♥1/4/11]


愚人节。
对我而言。
应该很讽刺。=)
1/4/11♥
=D
哈哈哈哈。
不过。
今天也很开心啦。
拍了很多照片咯。
也流了很多汗。==
高三合照
班级照
还有跑去别人的高三班级拍照捣乱xD
看来连别班的班级照。
我都要买咯。xD
篮球校队学会照
还有篮球后备队。
全体体育学会照。
还拍真多照片啊。
今天还真被那几个女人玩死==
臭丽琦!臭碧群!臭高高!
哈哈哈。
你们三个不要以为高就大完!xD
我肯定会dui lam你们。
不准再给你们欺负。
三八的你们。
今天只跟啊仔share吃了面包而已。
我们还真够力省钱。=)
放学练球。
其实。我真的很生气。
弄到自己真的很不舒服。
肚子超级无敌痛。
但我又可以怎样?
就看你那态度吧。
为了自己的健康着想。
因为。
我知道无论怎样。
跟你都有可能会冲突。
我避开那些冲突。
希望你自己会觉悟。
你喜欢怎想就怎想吧。
我不可能控制你的思想。
回到家。
真的很不舒服。
庆幸今天没有打比赛。=)
救护车要好好休息啦。
加油。=)
昨天的比赛。
49比6
本大人竟然拿了24分。
真的很惊讶。
希望自己不要再有misstake了。
对方真的超级无敌没有礼貌。
没有球品的球员。
不握手也罢。
真想给你个粗暴!==
小的。
你们昨天已经打得不错了。
加油。
继续努力吧我们。
星期一。拿出我们的精神来。
打场好看的球赛。=D
我们不要再为私人的事情影响到自己比赛了。
要加油。
即使有多么困难。难熬。
我们都要克服。
一切没有过不去的苦。
KARYA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