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我想说的话]

明天就比赛了。
哈哈哈哈。
我要冷静~~~~!!!xDxD
今天真的超级无敌搞笑。
救护车的头脑。
竟然可以想到如此优美的词句。xD
"给你个粗暴!"xD
很优美。对对?xD
刚刚竟然换了信息铃声。
换了我不是很喜欢的歌。
没有理由。
就是想尝试放这首歌。^^
让自己不要逃避。
说真的。
我就以外人的身份说点自己的感想咯。
你介意也没办法。
这只是我的想法及感想。
你不爽就请动你的滑鼠在右上角按X啦。=)
hahahaha...
爱情。
就没有分对跟错。
爱就爱。不爱就不爱。
干脆点~
不要说什么“跟我一起会不开心。所以结束。”
你不知道这句话有多伤吗?
然后你再说一大堆伤人的话跟理由。
真的。==
很无言。
你提出的结束已经是伤害了。
请不要再说一大堆有的没的。
这样只会令到她更伤。
为什么就不能干脆点?
这样他日好相见。
还可以是朋友。
何乐不为?

想对你们说的话。

海豚。
加油吧。
明天就比赛了。
不要受影响了。
这只是一个过渡期。
我相信你可以熬过的。=)
你看你家的太阳。
现在活得好好的嘛。^^

心甜
嗯。
不知道你怎么了。
你啊。不要想醉啦。
不小心爱上。
就早点放下。
不要拿着不放。
伤的只是自己。
懂没?
不要下雨了~!

你啊。
对自己的罚球有信心点。
不要犯自己的老毛病啦。
加油。
记得开场就开蛋咯!~^^

你啊~
肥猫~!
不要什么都慢慢来叻。
在慢慢就罚你。xDxD
加油啦你。=)
zap 多点死鸡。xD

台妹
好啦你。
耍帅都要跟我认真点。
阿不然。
我就给个粗暴你!xDxD
加油啦!
投多少。进多少啦。xD

静妹
你啊。
记得小颜教你的手势啦。
记得自己那射球的感觉。
加油。
在场上不要喊叻你。xD
会笑死我们。哈哈哈。

懒妹
你你你
不要因情绪而影响你自己。
不要发梦。
加油!
不要那么懒叻~~

燕子。扇子。
你们两个就就要加油啦。
球技不好。不用紧。
你们才初一罢了。=)
来拿个经验。
以后你们会是出色的球员。
加油~

Ah Boy
你啊。
加油啦。
好好照顾你的皮肤。=D
明天希望能拥有良好的默契。

BEAR!!!
哈哈哈。
就是要把你放在最后!xD
射好你的炸弹球。
炸进篮那种叻。
加油啦。
罚球要把握。
谢谢你的爱心早餐咯。

最后就要跟救护车就是我自己说。
我要加油!
你是最棒的救护车。
哈哈哈哈。
要开心的去打比赛。^^
你要控制好自己。
因为你很重要。=D
每粒球都要稳稳打。把握。=)
Nino~nino~nino~
ZON PUDU~~
I'm COMING!!!=D

谢谢你有诚意的加油啦。=D
我会加油的。
嗯。不好意思啦。
花你很多电话钱。=D
哈哈哈。
想说。
我过得很好。
你放心。
不用担心我啦。
想好好来啦你。
你的终身大事。xD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