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假期。结束]

假期。
就这样结束了。
明天就开学了。
什么都还没准备。
很颓废啊~~~
假期就只顾着练球。壁画。==
演讲比赛就要到了。
本大人连搞都还没背。TT
这次死到很惨啦。
希望开学。
是本大人新的开始。
最近。
又来发到那些不该发的梦。
最近都是这样。
能不能不要这样折磨我啊?
真的会崩溃!
会傻掉~~~
现在开始我会睡觉前说10次!!
“我不要再发到奇奇怪怪的梦了!”
我要美梦!xD
看下有效没有~~^^
teehee...=D
突然觉得有点不安。
张心甜~~~
其实真的很想知道~
你找她们到底干嘛。
你不说。只会让我不安。
因为你跟她们能聊什么?
是关于我的吗?
假如是关于我。
不要聊了。知道吗?
一切过去了。
就让这一切过去!
不要再找她们~
最近家事很多很多。
弄到我真的很想大哭一场。
结果眼泪往肚子里流。
不能哭出来~
等晚上关灯先吧。
或许。
眼泪才肯安全流出来。
部落格。
你怎么一直只收我不开心的事啊?
下次。希望下次。
写你的时候。
我是写开心的事啦。=)
其实。
也有开心的事啦。^^
恭喜我的啊仔~
超级无敌羡慕你啦。^^
臭啊仔!xDxD
你就幸福咯。
祝你跟她开开心心。
甜甜蜜蜜咯喂。=D
我会支持你的。
懂你最近都不需要我了的啦。=D
放心啦。
我不会打扰你的。xDxD
哈哈哈哈哈。
要一直幸福下去♥
祝福你们♥



[救护车]
其实。我一直都很想念你。=')
不过我会戒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