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壁画]

今天
7点就起床了
嗯。
陪妈妈吃早餐跟去美容院
结果。
打包去美容院吃。
吃完了。
就在美容院睡觉。=)
冷气又够冷。床又几舒服下。=D
很快就睡着了。
结果。
发了一个梦。
还以为是真的。
原来一切就只是梦。=')
差点要下雨了我。
幸好没有下。
梦啊梦。
下次不要再发奇奇怪怪的梦了啦。
阿不然。
我会不敢睡觉。==
ishh~!!
然后就回学校画壁画。
哇。画的还蛮漂亮的。
透视感觉。=)
结果。
我就画我自己的东西咯。
哈哈哈哈。
啊~
zon pudu!!
希望不要延迟啦!
我不要参加英文演讲比赛啦!
我还没背叻~~~><
Aduii~~糗死啦。
活了18年了。
我没有演讲过咯。==
真的有够力怕。
其实。
我真的很想去看明天晚上的尊孔之夜啦!!!!D'=
可是明天是农历十五。
去佛堂。
最后一年在尊孔了。
都不能看尊孔之夜。
点点的遗憾!><
也是看那些毕业生最后一年在舞台表演了。
haizzz....
对不起啦。
本大人无法出席。
你们表演团体要加油啦!
祝你们演出成功。=D
颜玉珍!
很对不起。
我知道真的真的很不公平。
除了对不起。还是对不起啦。
希望你小朋友有大量。
不要记在心上啦。=D
还有~
不要责怪自己。=)
是我自己的问题。=)




















在美容院睡觉前拍。xD


ah zai and her milk mother....xD






















Draw by ambulanc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