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我可以]

考试来咯
今天既然跟啊仔温习数学
看到啊仔的爸爸不信任她
看到啊仔眼睛红红了

啊仔
加油。
考试是为了自己
不要为了别人
不要影响到!
我也是!
我是为了自己考试。
不要被影响!
陈奕儒!
你可以的=)
你真的可以的hor?
对对?=')
昨天
一大清早
就看到洋洋的信息。
抱歉。
前晚。我睡着了噜。
因为实在太多天没有早早睡了。
谢谢你啊洋洋老师。
我真的没有事。
我很快乐。很快乐。很快乐。=D
我很疯狂。很疯狂。很疯狂。xD
我很颓废。很颓废。很颓废。=]
很矛盾对对?^^
我也不知道啊。
总之。
无论接下来怎样
我都不会害怕。
也不要害怕。
因为。
我可以的。=')
可以可以可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祝明天生日的SPY。
生日快乐。
笑容满面。=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