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22/3/11]


今天。
那个梁振聪问了我很多问题。
哈哈。
八公的体育主任。=D
被他审问到有点无言。
其实。
我并没有心酸啦。
乱讲。
我也知道。自己并不是一个好人。
我是坏人。
今天上美术节。
我竟然很用心画画。
还画到很小孩子。=)
哈哈哈。
还蛮可爱咯其实。==
还要被他们笑~
哎呀~
什么鬼啦。
我刚布置好我的桌子。
结果这个月尾就要被逼拆掉TT
什么布置比赛啦。==
今天。
最后两节还听了讲座~
啊仔~
你真鱼啦~xD
问问题就不敢~
出去拿礼物就敢。
你阿~现实的女人。
zon pudu延迟到31/3....
1/4就拍高三合照还有班级照。
怎么会选那天拍啊?=/
haizzzz....==
怕撞到比赛。怕笑到不美。怕那天会.....==?
还是不要想那么多了。
总之。本大人一定会拍~!
那是我最后一年的回忆啊~
老师啊老师~
你就让我跟啊仔拍了再去比赛啦。=(
啊仔~
看你。
应该轻松很多吧?
既然双方没有受到伤害就好。
你明知道自己放不下。
就不要把感情寄托在别边。
我知道很难放下。
我也是。=')
所以。我会陪你。
陪你笑。陪你闹。陪你哭。陪你emo。
加油。
听到你很和平的结束。
也替你感到欣慰。开心。
现在。
自己的情绪突然很不稳定。
好像累积了很久。
可是。自己还是压了下来。
我知道。
一切都是自己的错。
一切都怪自己。
不要想了!
真的不要想了。
大哭一场。或许。
我能继续开心的活在白天。
明天就开始zon pudu了。
男篮!
加油啊!
Vince。文键。键亿。Wei Bok。小牛。明杰。伟铭...bla...bla..bla...
大家都要加油啊。等你们的好消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