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14/03/11]

其实
我不是超人。不是每个人都了解。都知道。都清楚。
或许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想法。
我没有权力控制。
人。可能要自己觉悟吧?
觉得那样才精彩。才觉得自己活过。=)
很庆幸。听阿仔说你们昨天都很努力跑山。
真的我听到都很开心。=D
下次我再陪你们跑啦。xD
昨天不是有心没有来练习。=)
可是我已经赶着回来比友谊赛了。=)
哈哈哈哈。
今天休息的时候。
睡觉。
可是。
我并没有睡。
反而.....嗯。
好像怕了什么似的。
发梦?
应该吧。
越来越怕自己发的梦。
因为。
实在太奇怪。
我不想梦成为现实。
我怕。真的怕有一天自己承受不住。
会崩溃。
明天。
跟坤成打友谊赛了。
女人们。
感觉你们好像担心我。
还是我感觉错了?=)
放心吧。
我们明天就一起加油吧。
打出成绩来。
我们的努力是不会白费的。=D
加油。
虽然。
现在的心情很复杂。
担心。
可是。我知道。
我始终还是要面对。
我会加油。
你们也是。
刚看了video。
嗯。态度真的很重要。
很感动啊。
我们为了篮球。
付出了汗水。甚至流血。受伤。
就因为自己的兴趣。爱好。目标。
让自己的青春不要留白。
[态度不是一种口号。不是只让你穿上或随口说说的两个字。它是我们的精神粮食。是我们的信念。是我们在往后的人生中很重要的关键。每个人都可以拥有它。重点是。得到态度以后。你如何为自己或为社会多做了哪些努力?]
We are one team!!=D
最后。
祝大家。
白色情人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