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尊孔女篮]

今天
开始了集训
下午两点
就跟新加坡的jurong junior college打友谊赛
她们==
不friendly咯。
本大人呢
真的
一直跌倒
阿不然就是....
被她们摔跤><
够力!!!==
很伤咯我...
无法进入状态。
对自己的表现
还蛮失望的
希望自己能再加油啦
加油!救护车!
明天再拼过~
可惜的是....
我不止对自己的表现感到失望
对某些女篮的态度
也还蛮失望的
[板凳球员]。[冷板凳]
或许对你们来说
都不希望自己会成为板凳球员
因为
板凳球员在你们眼里。
是没有用。技术差的球员。没有贡献。
很可惜。
你们不知道。
以前尊孔女篮的板凳球员是多么有用。有贡献。
以前尊孔女篮的板凳球员。
她们会以喊口号支持在场上拼着的队友们。
因为她们知道队友们辛苦。
会支持她们。
因为他知道。
场上的队友需要他们的支持。给与他们信心。
与队友们的心同在。
队友们累了。休息。
板凳球员都会主动拿水给累了的队友们喝。
然后让位给她们坐。
她们不会觉得自己没有贡献。
不会觉得自己没有用。
她们相信自己总有一天。
会有上场的机会。
会有跟队友一起拼搏的机会。
享受过程。
很可惜。
现在的板凳球员。
只会不爽。只会不开心。只会自卑。
却没有与我们的心同在。
若真的要出场。要出赛。
自己就要加把劲练习。
自卑。不开心。不爽。
难道就可以上场了吗?
为什么你们就不会把这股成为你们的动力?
为什么要自卑?
有什么好自卑?
不想成为板凳球员。
就练好来。
改变自己的态度/。
你将会受益无穷。
我也只能这样说。
因为。我不会安慰。不会教训。
我只能说这些。
让某些女篮的你们明白。了解。
其实。
态度真的很重要。
板凳球员。也只是一个过程。
记得。享受!Enjoy!
阿仔。牛妹。
你们又有想过他们以前坐了多少次板凳吗?
其实。觉得自己很幸运。
就因为自己有高度。
所以。出场的机会不少。
我应该感谢老天爷吧?
或许我在篮球的运动生活里。
真的靠了我的幸运。努力。付出。
没有付出。怎会有收获?
有付出。没有收获。可是自己已经对得起自己。
加油吧。
尊孔女篮。
我们一起拼吧。
当我颓废的时候。
会想起你们---尊孔女篮。朋友。家人。老师。
想起与你们一起集训。玩的回忆。想起某些已经不能重来的回忆。
我就会振作。
因为我不能因此颓废。
你们对我来说个个都很重要。
对自己要有信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