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安慰]

很久都没有安慰人。
开解人。
最近都是别人安慰我多。
嗯~
知道你很有压力。
可惜。
我不明白啦。
当我笨啦。
其实。
都不懂自己在说什么啊刚才。
好像乱说一通。
不懂你看得懂没有。
还是。
你没有去看?
本来还怕会聊到很不愉快~
幸好最后没有事~
其实。我可以说。
我没有了解过你吗?
因为我还是觉得自己很失败啦~^^
hahahaha~~~
嗯~除了加油。还是加油啦你。
嗯。希望你不会放弃啦。
SPM 成绩出了。
记得跟我讲成绩喔。=)
我记得我会请吃的啦。
嗯~Zon Bangsar要到了吧?
我的zon pudu延迟了。
加油啊~
希望我们能在Wilayah见啦~
仔啊仔~
你啊~
超级无敌宇宙幸福~^^
知道身边很多安慰你的人了叻?^^
很多人很疼你的咯。
不要再moody了!
八婆!

其实今天练球。
我并不是想怎样进全国。
而是。心不在焉。

[救护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