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回来吧]

呼呼呼~
最近。
跟啊仔染上了暴食症。
我们都知道。
不开心。
就是吃吃吃。
希望吃能吃掉我们的不开心。=D
我家的礼香奇。
你真的很棒!
顺利生下你的乖宝宝了。
辛苦你了。
好好照顾身体。
期待跟你的聚会。=)
我有好多料爆给你。
都是我自己的啦。=D
hahahaha...xD
最近。
看到自己的成绩。
真的。
烂烂烂!
算啦。自己的事情。自己清楚。=)
是自己没有心读。
是自己的问题。
放下吧。陈奕儒。
你啊!~什么都不是~!
要好好爱自己。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让朋友还有家人担心。
希望下次能拼回来吧。
我要相信自己。
什么都不要想。
专心在我的学业。
还有我的篮球。
即使有国青在。
我还是会加强练习。
专心练球。
陪着我那班小的女篮一起拼。
因为。
我知道。这是我的最后一年。
能与她们一起练球的时光不多。=)
身边的朋友。拿了SPM成绩就要走人了。=(
Brother们。Sister们。
希望你们能有愉快的学院生活还有大学生活。
或者出去工作。
好好照顾自己啦喂~
出到外面。就没有好像在中学生涯那么开心了。
再见啦。=)
接下来的活动就是zon pudu还有拍照了。=)
加油啦。
超幸运的。=D
1/4那天没有比赛。xDxD!!!
我可以安心的去拍照噜~~
照片里哪里可以少了我叻??=D
哈哈哈。我可是曾经风靡一时的“靓女”!!!xDxD
Opppsss...=口=
超级够力三八!
对我而言。越三八越好吧?^^
那才是我啊~!!
陈奕儒~
你是时候回来啦。
加油!
我相信自己可以的!
给自己信心。
身边还有很多人会支持我的。
过去做错了。
无法弥补了。
就算说了千千万万次对不起。
已经造成的伤害。
没有用的。
对不起只会成为他人的废话。
好好过以后的日子。
或许本来就不应该踩进别人的世界。生活。
以后要想好好才踩进去,=)
只能说。
加油吧。朋友。
愿你比我更快乐。更幸福。
对自己要有信心。
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
又是可以看夜光星星的时候了。
晚安。睡觉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