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集训]

集训终于结束啦喂。
哈哈哈。
明天可能就要回学校画壁画。
可是。
又很想休息。
因为。
我累死了啦。D=
后天才回去画可以的hor??xD
今天跟puteri jaya打友谊赛。
还打两场。
真的还蛮练体能的。
两场都是我们赢叻。
而且没有国青。
小的都赢到很有满足感。=)
看到她们都在进步。
很欣慰。很开心。=D
我知道大家都在改变。
变得更好。=)
希望能持续下去啦。
加油。
本大人要防着对方的高高。==
鬼叫我暂时最高咩?xD
结果她撞人还蛮痛的。='D
哈哈哈。
第一场的友谊赛。
那个陈台妹进最多粒球的啦。
17粒。
本大人就进了3粒。
Wee~~~=D
第二场。
救护车回来了。xD
本大人。
进了10粒球。
拿了20分。
今天的状态很不错。=)
哈哈哈哈。结果很多人奖励我。
给我很多糖果。
谢谢大家啦哈。=D
那么疼我。
然后不可思议的是。
既然有一个我不认识的初中生请我吃糖果。
结果被momo看到了。><
就说小弟弟都lum我。==
ARh~~~
鱼死了。我没有那么大的魅力咯。
好没有?
死momo...
不准笑我啦。xD
比完了。就拍了很多照片。
哈哈哈。
还要被逼嘟嘴拍照
真的服了他们。^^"
然后啊仔啊~
你终于知道我昨天的感觉了叻?xD
可是。
你比较开心咯。
衰仔!
然后就跟女篮谈起昨天的友谊赛。
啊~我知道我昨天很不自然啦。
我也不懂做么会这样啦。
很多粒不把握。
结果最炸到还是你们全部一起讲。
[我们都知道啦。了解啦。奕儒加油。]
哈哈哈。你们知道?
嗯。==
哈哈哈哈。谢谢你们的打气啦昨天。
死命喊我的名字。
真的怕死别人不知道我叫奕儒咩。^^
哈哈哈哈。谢谢你们。真的。
知道你们很疼我。=D
然后回家的时候。
我既然遇到昨天跟我背影很像的女生。
坤成排球队的。
看到她应该也是刚跟我学校的女生打友谊赛吧。
哈哈哈哈。
啊~我跟啊仔笑死啦。
没有想到会遇到她。
结果她们又讲是失散多年的妹妹。
今早看到海豚的电话。
看了你跟她的信息。
嗯。什么感觉叻?
不懂怎么说好。
我的感觉就好像写不出的文字。
不懂如何表达。
词穷啦。
还是。不用表达?
就让这一切过去吧。
你就好好加油啦。
你跟她的关系希望会发展到更好啦。=D
祝福你们。
我。只不过是你们的障碍。
是你的过客。
是你的朋友。=)
加油♥
teehe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