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想念]


超想念那时候跟你一起去户外教学。
跟你同房间的时候。
那两晚我们谈了很多东西。
突然想写篇东西给你
[礼香奇]
真的。
很想念你
最近过得还好吗?
宝宝有没有不听话在肚子里踢你啊?
就快生了吧?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假如你还在学校的话。
有很多东西想告诉你。
因为你这个大家姐。
会帮我分析。
听我倾诉。
因为我不能所有东西都跟bear说。
因为我知道他自己也有压力。
我不想把自己的不开心都往她那里塞。
所以。
我学会了跟自己说。
往自己的心里塞。
有时很想跟诚勇谈。
可是自己又不敢跟他谈。
我已经塞到满满了。
有点辛苦了。
崩溃了。
希望你跟你老公能相亲相爱过着幸福美满日子。
加油啊。
我家的礼香奇

2 条评论:

  1. 好伤心...刚打了很多...突然没有了...><
    只好再重新打多一篇了...

    呵呵...你想要我看到到下雨...也不用写到那么感人吧...
    我也很想念你...很久没有看到你了...也很久没有看到他们了...
    很怀念和你们一起度过的一切...现在的我...真的只能怀念...
    我活生生被关在家八个月多了...除了吃喝睡...就没有东西做了..
    真的很闷...我的宝贝还有一个星期就是他的预产期了...
    可是感觉上他好像没有意愿要离开我的肚子...
    怀孕真的蛮辛苦的...要顶着个重重的肚子...走路想要走快一点都不能...不过很快的...我就可以和你...还有他们...一起去玩...去聊天喝茶...

    当有心事想要找一个人为自己分担却找不到适合的对象时...
    真的会很辛苦...我可以理解...因为我也是这样...
    看到身边的朋友都有自己要烦的事情...我也不想把自己的负担加重在他们的身上...只好自己憋着...可是...
    奕儒啊...人可以支撑的东西是很有限的...不要逞强啊...
    你在忍耐多一下下吧...我很快地就可以去找你了...
    我会很愿意宁听你想和我倾诉的一切事情的...加油啦你~

    回复删除
  2. 嗯。
    我等你。
    跟你见面。然后告诉你完全部。
    真的。这些日子。曾经颓废。
    曾经责怪自己。
    不过也有开心啦。=)
    哈哈哈哈。
    你啊。终于知道当妈妈的辛苦了吧?
    呵呵。加油啊。
    你一定是个贤妻良母。^^
    短短的一篇就会让你下雨咩?^^
    这都是我的真心话啊。
    你都知道avon表达能力有限啦。
    哈哈哈。
    期待跟你聚会的一天。=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