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After Exam]

考完试后。
昨天。
素薇跟啊仔都没来上课。TT
可恶的你们。xD
所以。
昨天防火演习完后。
我们在班上开餐。xD
学长都不捉我们。xD

今天
疯狂咯。=D
很多老师没有来。
结果。
我们一直玩。xD
真的笑死我啦。
然后我也装饰了我的桌子。
也画了写东西。=)
拍了些无聊的照片。

然后更无聊的事....
我跟啊仔互相在对方的面子书写东西。xD
我写啊仔的status是[我是美女叶嘉敏!press like!xD]
啊仔写我的status是[我是美女陈奕儒!赞成请按like!^^]
hahaha...
结果。
我的like还蛮多的。xDxD
40++....xD
谢谢大家支持。=D
哈哈哈
可惜。我并不觉得自己是啦。
我对自己的外表就是那么没自信的啦。=)
哈哈哈。
啊仔到处叫别人like她的status...xD
拉票!!!xD
我发觉。
我唱歌。影响到身边的朋友....也跟我一起唱。^^
我真有影响力。xDxD
今天一拿到英文演讲稿。==
头痛~~~~
不会念啦很多英文字。==
你们一个两个。
不要来捧场拉。==
我真的不会演讲。T口T
刚刚突然开friendster来看。xD
以前的我。
几好笑。xD






这些就是以前的我。=)
就是以前那些人称赞我帅。可爱。的时候。
哈哈哈哈。
如今。已成了历史了噜。=)
---------------------------------------------------------------------
刚看了你的friendster...
原来以前我并没有看过你的friendster...=)
以前的你。给我的感觉...
很开心。很快乐。=D
希望你过得比我快乐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