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说了再见]

天亮了雨下了你走了



清楚了我爱的遗失了



落叶飘在湖面上睡着了



想要放放不掉泪在飘



你看看你看看看不到



我假装过去不重要



却发现自己办不到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



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



口红待在桌脚而你我找不到



若角色对调你说好不好



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



说好陪我到老又狠往哪里走



再次拥抱一分一秒都好

你的笑你的好脑海里一直在绕

我的手忘不了你手的温度

心碎了一地捡不回从前的心跳伤心过去我无力逃跑

说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


为了[你们]而拍的。
再见。
新成员。小海龟。=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